忍冬

恨不能相逢,也恨太匆匆

词是朋友写的,图是我做的,他不是邪簇粉,但这首ost对于黎簇的视角来说又有些恰如其分。真不是故意虐

《心结》

词:江隐  
图:忍冬

傍晚的气氛总是圆满热烈/
孤单的感觉越是温柔体贴/
风的指尖  阻拦我一个人缠绵/
思念  越迫切/

闪烁的灯光偶尔与我擦肩/
陌生的熟悉场景渐渐浮现/
轮廓隐约  交错了平行的空间/
情节  多遥远/

谁笑着脸  讨好的样子有多诙谐/
眼里的向往枯萎成荒野/
偏袒滋养出悬念/
疲惫  比落叶难清点/

谁闭上眼  还以为能缝合全世界/
复杂的伤口愈合成幻觉/
疯狂窥伺着黑夜/
誓言  比谎言更随便/

亏欠的告别总是纠缠婉约/
平淡的话语其实声嘶力竭/
终于妥协  在焰火燃尽的时间/
流连  太明显

流星的坠落带我回到人间/
许下的心愿总是简洁肤浅/
释怀以前  都有权利放下尊严/
心结  不易解/

谁搁了浅  固执地坚守着海岸线/
繁衍出伤口在全身蔓延/
想要用情绪来纪念/
危险  还与我周旋/

谁红了眼  逃跑的样子有多抱歉/
渴望着故事结尾能幸免/
遗憾输给了成全/
到底  哪里会有晴天/

评论(5)

热度(61)